你好!!
可以叫我茶碗/naw☆
微博 @太阳下山后出门

es | 杂食
山风 | 翔润、本质5p党 团爱最高

欢迎来找我玩w

两张情头头像稿

话说应该没人理我但是来问一下有没有人想约头像呀><这种完成度的50r一个,单色背景,两周内交稿,有兴趣的请私信我 _(:△」∠)_

唉 想哭 为什么我还是画得这么丑呢😔
其实一直都有在画画  要不就是不能发的 要不就是太丑不想发……陷入这种泥潭般的状态有半年了,快振作起来吧……

今日与温柔可亲的花劳斯、优秀可爱的22太太一起快落写生。画得太丑lofter就不放了orz()  感谢花劳斯的拍立得和22太太的合照允许>< 用pad和本子挡住了但还是超开心哈哈哈哈哈 能够见到22太太小粉丝真是太开心了但是不知道我的痴汉态度有没有吓到人家(好好反省吧   最后棍劳斯也来了一起次饭,虽然大多时间只是在默默听着谈话但是也很满足惹!!要好好努力进步以后多和劳斯们一起玩,,!!()

画了花絮里面紫语一起唱歌的场景。画不出妹妹们万分之一的可爱orz总决赛前起的草稿,结果紫语最后还是没有一起出道TAT

希望两位妹妹都有美好的前程。

很久以前的作业(……)发一发

两百万年前的星曜桃李点图(暴打  应该是 @茶霖浅若Cup 这位gn点的

最近在尝试厚涂就拿这张来实验了,没有基础选手大型丢人现场,最后实在没耐心磨了orzz衣服bug很多  翅膀有参考有问人意见(然后还是画成这么一坨)


消失了几个月是因为追星去了(……)真的非常抱歉这么一点东西拖这么久orzzz还有两位gn的我就不立flag了希望能尽快(不用动手我自己打自己)后面两张可能不会这么耐心画了先道歉果咩orzzzz

快速摸张狂草 期末再不结束我就要死了……(你现在再不去复习也要死。

大家新年快乐XD!!

今年的总结,这么看下来真是一言难尽orz

先发图总结的话大概要写到明年!!(

忙里偷闲摸一张鱼。

点图的事我记得的正在画了,,!!但是期末阶段作业和乱七八糟的事实在太多了而且前面还欠着别的图(ntm)所以感觉最快也要到寒假才能画完(跪下


*ooc

想画很久了,自家的(蜡)孩(笔)子(次)展示大会(x


让我试试不要脸地加很多tag

百粉感谢

咸鱼渣渣竟然百粉了……感谢各位的不嫌弃(跪下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到,作为感谢开个点图,可以点es的也可以点别的 es的话如果是我不吃的cp大概会画成搞笑向233333(你妈   评论里面选感兴趣的3位,虽然以我的拖延症不知道啥时才能完成尽量寒假前叭(……)

如果没人的话这条就删掉啦


本来说是选感兴趣的3位结果前三位都很感兴趣233333()截止啦><

说好的大泉哥生贺()迟到二十几天已经不叫生贺了叭(打死

背景瞎几把乱涂各种bug请无视x


事实证明像我这种咸鱼就不要乱立flag  这几周被作业日得昏天暗地总算抽时间把这张画完了orzzz就不立薰哥生贺的flag了希望年底前(闭嘴

勉强赶上了老零生日快乐!!!因为你才开始玩es的,最喜欢你啦!!


p2的校服忘记加白边orz 我对不起大泉哥明天和薰哥的一起画都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摸鱼,有好多细节没画或者画错了例如没戴手套(你他妈


这周太多人生日了感觉完全来不及啊啊啊啊啊(

发点辣鸡小鱼  p1凛泉,后面三张leo,最后一张动作有参考


本来就忙到爆了自己还总是各种浪费时间更加没时间画画orz(殴打

之前查了一下知更鸟,晶爹该不会一开始设定leo的时候就已经往知更鸟那边靠了吧………………感觉明年国服追忆4自己可能还要疯一次(呕血

赶个末班车 栗子生日快乐!!

开学事情太多了画得好赶orzzz以后一定再提前一点画_(´ཀ`」 ∠)_

最高の夢を叶えよう♪


网课的毕业作业,暗搓搓画了leo^q^,有经过老师指导过w微博压画质太可怕了orz  消失了一个多月,然后这学期巨多爆肝课不知道还能不能出现……先活下来再说吧^q^(


大图走p站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4963979  lofter掉画质也很厉害_(´ཀ`」 ∠)_

可爱的六七太太!!可爱的签绘!!!

森渺:

泡到了美少女,美滋滋 @nawahc

7月最后摸张草稿混个更,,

最近有在画画但是都是练习发不了 为什么这个暑假这么忙啊orz(吐血

瞎几把乱画。一日不画如隔三十年,这都几百年没画了,以为放假就能闲下来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考完试啦!!


。其实已经考完三天了。三天摸了一张鱼。(

摸完鱼我就去面对现实(哭着

突然在脑子里出现的画面,,??虽然完全画不出来orz

和亲爱的ria的茶绘23333妈个鸡笑死我了2333333 黑线:我 蓝线:ria

 摸个没什么质量的鱼orz根据星元和一庆的合照画的,p2是原图,非cp向,只是想画画小演员的合照www

换头像画一下几百万年没画过的女儿,女儿儿童节快乐6w6

欢迎各位来微博找我玩!!

1 / 2

© 太阳下山后出门 | Powered by LOFTER